已經有2年沒有來寫部落格的文章,首日回歸,到底我要分享什麼呢~~

這幾年我非常愛看電影、美劇,最近看到一部在公視有播出第一季的『THE FLASH 閃電俠』於是乎就繼續上網追第二季~~~

當然沒看過的人,我還是先介紹這個美劇在演些什麼~~

雖然有很多科幻、又蝦到爆的劇情,但是…我就是喜歡看嘛~~~

132909qnhqs0chjd9nhevh.jpg  

他是由DC漫畫超級英雄真人版~(我是沒看過漫畫,因為我不愛看漫畫…)

主角是Berry Allen,這位主角小時候因為母親離奇被別人殺害,而父親被誤會認為是殺害母親的兇手,

但Berry當時在現場,他確定不是父親被誤會而入獄,而誓言要找到殺害自己母親的真正兇手,

當Berry長大成為證識員時,某天尖端科學離子加速器爆炸,

此時閃電擊中了Berry Allen,當他醒來時,卻發現他有一個特殊技能,就是……跑的很快,且快如閃電。

但令人意外的是,當時被閃電擊中的不只Berry,還有其他人,而且這些人和他一樣有不同的超能力,

於是他和他一些親密的朋友,一起打擊這些超能力者,並且保護中央城*(Berry所住的城市)。

 

先簡單介紹到這邊~~~~下次繼續更新介紹 第一季與第二季內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小希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